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南昌舰“给景区穿上防护服,拉起开放监督网”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09

初春三月,乍暖还寒。英雄的南昌舰静静地守候在赣江边。为贯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疫情防控总要求,3月6日下午3点整,文旅公司在南昌舰多功能厅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就南昌舰3月8日复园开放进行动员,会议详细部署开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景区参观游览推出了更加优惠的惠民措施,保障了游客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休闲学习游览。


景区开园得到了文化集团纪委领导高度重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建英、监审部长王文忠等一行进行了现场督导,从纪律约束、监督检查、工作作风、有序管理、明确责任等方面对景区开放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


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到每一个员工和游客的生命安全;有序开放关乎到企业良性发展,是景区经济的生命线,景区的防线多一道,就给社会尽了一份责任,景区关爱多一点,就给游客送去一份温馨,员工工作作风提高一点,就让违规违纪现象少一些。“给景区穿上防护服,拉起开放监督网”,公司的每一个干部职工发出了铮铮誓言,签订承诺书,按下红手印。在纪律监督下,保证疫情防控和开放运营中不丢分不失责,做到零风险无传染,共同铸造南昌舰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