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市国资委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8-28   访问量:

为教育引导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25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到梅汝璈故居组织开展“树新风,建新功,立足岗位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行来到南昌市青云谱区梅汝璈故居学习参观,大家在梅汝璈第四代后人梅庭军的带领下,先后瞻仰了梅汝璈先生雕像,参观了东京审判纪事厅等七个展厅,详细了解梅汝璈参与东京审判时所肩负的重担、付出的艰辛,深刻感悟梅汝璈大法官超凡的胆量、热诚的爱国情怀,更深入地感受到民族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坚定信念、继往开来。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提升南昌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中作示范、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