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南昌旅游集团公司纪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 南昌旅游集团  发布日期: 2019-05-27

为认真贯彻赵乐际同志在赣调研期间有关指示要求,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5月23日,南昌旅游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冯敏一行先后对集团公司本部、滕王阁管理处、良友集团、商业储运总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岗,各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及机关职能部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岗,滕王阁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纪检委员袁建英,商业储运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辉,良友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茂华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就津补贴和福利、公务用车管理、企业接待问题等作了深入探讨交流,积极献言献策。期间,调研组还发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层面问卷调查表40余份。

冯敏表示,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落实了相应制度,干事创业氛围明显提高,廉洁从业意识明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集团公司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反映的相关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完善制度,规范管理,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为基层一线做好服务。(黄文吉朱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