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20195月31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地铁执法支队党支部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南昌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就今后共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上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随后,双方共赴湾里区站前街道东方红社区参观“家风银行”,学习古今名士先贤的家风家训以及赣鄱家风典范、南昌家风风采,让广大党员接受了良好家风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出发廉洁守家,自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

这次结对共建活动方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协同发展的有益尝试。双方将以“支部结对共建,党员先锋同行”为主题,通过经常性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等方式,提高共建效果,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创新以党建为载体的互助模式,积极探索基层党支部组织互联、党员互动、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方法和途径,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