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强化工程跟踪监督 助推项目廉洁高效
来源: 市政公用集团  发布日期: 2019-04-25

为进一步加强对集团重大重点项目的跟踪监督,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廉洁高效推进,市政公用集团纪检派驻四组结合驻在单位实际情况,从4月份开始对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工程项目启动了为期五个月的专项督查。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采取常态化督查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通过参加公司每周例行工程项目检查、列席公司服务采购等开标会、集中组织查阅资料、不定期对施工现场和办公6S管理进行暗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在督查中找问题、推进度、促整改,推进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督查组将严格按照既定的督查方案开展工作,着重在督工作、转作风上下力,形成督查记录,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采取简报、督查报告等形式通报督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对有关责任人予以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曝光,确保督查工作不走样,不流于形式,营造惩戒和威慑氛围,督促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为公司打赢项目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涂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