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江铃集团召开2019年一季度基层党委书记会
来源: 江铃集团  发布日期: 2019-04-15

4月12日,江铃集团召开以“讲政治、强作风、抓落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主题的2019年一季度基层党委书记会。

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对此次主题活动目的进行了诠释。他指出,我们在这里发出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令,既是企业保持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也是集团在全行业负增长的低迷形势下攻坚破难的集结号,力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狠抓作风整治,提升作风形象,改善经营效果,推动集团尽快走上全面增长的轨道。

邱天高强调,良好的作风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抓好作风建设,首先要聚焦“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

邱天高指出,只有把这五个问题肃清了,才能抓好落实,才能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指出,“讲政治、强作风、抓落实”是我们一直要坚守的工作准则。当前,汽车行业进入淘汰赛阶段,江铃集团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是重要的历史时期,越要强调作风建设。

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林生主持会议,并就开展“讲政治、强作风、抓落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主题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江铃股份公司、江西五十铃汽车公司、江铃控股公司、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和晶马公司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公司领导萧虎、章健结合主题作了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