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南昌公交集团开展新任干部任前廉政教育
来源: 南昌公交运输集团  发布日期: 2019-02-14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任职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党纪党规“底线”。2月12日,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公交集团)开展新任干部任前廉政教育,对2019年新提拔的干部打好任前“预防针”。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南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茵出席并讲话。党办、监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新履职人员参加。

会上,邹茵宣读了集团新聘用人员的岗位及名单,对新提拔的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二是要遵纪守法,严格做到廉洁从业。

李伟指出,一是要做表率。工作中“沉下心”,扎扎实实做事,为企业实现经济、社会效益作贡献。二是要敢担当。“迈开腿”,深入基层作调查,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保廉洁。“管住嘴”,严禁出现官僚作风,多一些公心、少一些私心。

刘南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感恩企业,守住底线,有为才有位。二要尽快进入角色,扎实履职尽责。工作中突出优势,补齐短板。三要发扬实干精神,以问题为导向,真心谋事,踏实干事。四要严守廉洁纪律,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集团和全体职工的监督。勉励新任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廉政学习,加强自我修养,始终廉洁用权。

最后,新任干部集体诵读承诺书内容,并签订《干部廉政承诺书》,表示要以这次廉政谈话为契机,扎实付诸行动,感恩企业,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