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昌国资产业经营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 2019-02-11

在农历己亥年春节前夕,南昌国资产业集团领导分别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江纺、江联、江耐、物储、金峰、双港等企业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感谢他们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关心支持。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叮嘱老同志们好好保重身体,送上慰问金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对于生活困难的党员,慰问组不仅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更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各方面的帮助下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肯定地指出,集团的发展与全体职工及家属的倾心付出、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衷心感谢大家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集团领导在走访慰问中还要求各企业在今后工作中,要多关心老同志和困难群体的生活,把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天气虽然寒冷,但慰问组亲切的话语、诚挚的关爱让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老干部倍感温暖。他们对集团领导心系职工、长期关心和关怀企业的老干部、困难群体生活表示感谢,纷纷祝愿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