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19-01-17   访问量:

1月14日下午,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梁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领导张威、汤剑峰、魏盛华、杨意兰、李军、罗庆文、徐建华、吴国红、肖江民,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作为市管国有企业,南昌国资产业集团肩负着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历史责任,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纪国法没有例外,国有企业也没有例外。集团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尤其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不犹豫,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大政方针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南昌国资产业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新的契机,牢牢抓住全市强攻产业这个新的历史机遇,将强攻国资产业作为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契机;要以坚定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进取心对待国资产业发展,紧紧扭住国资产业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才华体现上“会干事”上、把价值定位在“干成事”上,全副身心地融入到集团“产业强起来”的洪流之中,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