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31

1月28日下午,南昌轨道交通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省纪委第一执纪监督室副主任黄美玲、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少林、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邹宇明到会指导,总经济师林洁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开展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及2017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云峰同志代表集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市委第十督导组对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实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就落实问题整改,加快推进集团各项工作,李云峰强调:

一是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聚焦发力。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二是在锻造过硬作风上坚定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个环节抓具体、抓深入,凝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的强大合力。

三是在奋力干事创业上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加压奋进,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确保2号线今年上半年全线贯通,力争3号线今年实现洞通。要保持久久为功、善始善终的韧劲和恒心,努力让项目建设“快起来”,安全管控“实起来”,服务水平“升起来”,产业发展“活起来”,企业管理“优起来”,人才队伍“壮起来”,勇当南昌地铁事业发展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