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城投房地产公司:专门设立棚户区改造项目廉洁效能督查室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4

近日,南昌城投房地产公司在南昌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将全面启动之际,组织召开了项目管理动员大会。南昌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涂凤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志敏,以及参与棚改项目建设的37家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由南昌城投房地产公司承担建设的2016-2017年南昌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青山湖区、青云谱区、西湖区、红谷滩新区等四区,共16个项目,总投资额130多亿元,总建筑面积350多万平方米。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保证棚改项目圆满完成,将廉政责任制贯穿于项目始终,该公司专门设置了项目廉洁效能督查室,负责对各项目工程管理人员的工作作风情况、违规违纪情况进行督察,对项目工程建设、控制性采购等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廉政责任落地生根,为棚户区改造项目保驾护航。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志敏就棚改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问题提出警示,并对全体参建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房地产公司主要领导分别与37家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签订了《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