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南昌旅游集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根据相关要求,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精心制定培训计划,于11月23日至11月25日在滕王阁会见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11月23日上午9点在滕王阁会见厅组织召开开班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同志发表讲话。李明从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注重方法,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严守纪律,始终秉持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等三个主要方面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他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对标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和分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本次轮训邀请了市委党校相关培训老师进行集中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新形势、新理念、新举措—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注国家安全》、《学习新党章,迈进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党内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方面,学习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契合实际。大家在课堂中都能做到认真听讲,勤记笔记,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

轮训期间,学员们集中参观了方志敏烈士陵园,为烈士进献花圈,在烈士陵园集体诵读了方志敏同志写于狱中的著名散文《可爱的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方志敏事迹陈列馆,深入了解了方志敏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英勇就义的伟大革命精神和先进事迹。同时,还重走了“小平小道”,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现场领悟邓小平同志为改革开放所做的突出贡献,学习他许党报国、坚守信仰、严格自律、勇于创新的伟人精神。

为期三天的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意义重大的学习之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轮训学习,充分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敲响了纪律警钟。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将革命先辈精神铭记于心,对党忠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底线,锐意创新,结合企业实际,为推动新时代南昌旅游产业快发展大提升,开创南昌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沈妤)